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我院副院长刘和平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晨曦)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引进我校。4月7日至4月10日,我院副院长刘和平一行去往杭州星洢科技有限公司、嘉兴长升欣和服饰有限公司、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韩电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扎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走出一条特色“拓岗路”。


据悉,杭州星洢科技是一家全生态电商公司,以产业供应链为根基,以兴趣电商为驱动,从生态端到用户端,全链路深耕电商,旗下SINSIN品牌主旨更是帮助女性“发现”更美的自己。嘉兴长升欣和专注于服装产业,公牛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智能产品、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用电解决方案的智能生态链企业,中国韩电集团致力于智能家电、电源连接器、网络线缆、陶瓷插针四大版块。刘和平一行完成实地调研后,双方就合作事宜提出相关建议并达成共识,最后表示希望未来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旨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同时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检视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司东成 杜小燕)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