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48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柳晨 廖俊茹)为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于420日下午,在人文大404召开以“3.23赶考日”为主题的党员集中学习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主讲人为李罗杰。


会议伊始,李罗杰简单介绍了“3.23赶考日”的内涵和意义。随后李罗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3.23”警示教育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他谈到:“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我们要保持“赶考”清醒,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随后他从“忠诚是根本考验”“岗位是最好考场”“人民是阅卷考官”“法纪是严明的考规”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诠释。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要坚持牢记党的宗旨,忠于党的事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答好时代之问、人民之问,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柳晨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