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心,铸教育—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387

本站讯(学生记者 袁沁马银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20日,我院各党支部围绕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的讲话进行学习讨论。


各支部深度剖析了易炼红同志的讲话精神,从铸牢教育之魂、夯实教育之基、创新教育之为、培固教育之本、扛起教育之责等五个方面展开深刻讨论。李铁斌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会积极反思,主动完善不足之处,坚持良好教育作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我院对院内教育发展走向有了更加系统的认知和规划,有助于我院的教育工作取得进一步发展,不断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更加满意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柳晨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