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冬奥”赛场 挥洒青春汗水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49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邹敏)2022年2月4日,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为了弘扬“冬奥”精神,传播体育文化,提高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兴趣,3月4日我校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冬奥’精神书写‘青春’华章”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谢柯丹主持,20栋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谢柯丹首先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得奖运动员们的采访视频,并对运动员们的训练生活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冬奥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不断挑战极限,迎难而上!谢柯丹说道:“本届冬奥会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各国运动员奋勇拼搏的姿态,还展示了阳光、富强、开放、充满希望的中国形象。不仅增强了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兴趣,还在社会上掀起一股冰雪运动的热潮。”

接着,夏心雨说道:“在赛场上,来自各个国家的运动员们,勇敢拼搏,不断突破自我,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同时赛场上也出现了许许多多温暖人心的小故事,展现了各国之间深厚的友谊。这场冬奥,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也给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目标。”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