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46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畅 吴锦鸿 黄昊 陈顾婷)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16日下午在人文大405召开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学习,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廖慧、陈苏和苏毅飞主讲。


本次大会分别围绕“习近平有关党史教育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重大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三大板块展开,由三位主讲人带领在座党员学习探讨。会议强调,学习党史就是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迎难而上,开创学习和工作新局面。会议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林晓娟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


此次会前学习活动的开展,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多学党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