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6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柳晨 严嘉奇)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12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大405开展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刘薇担任主讲人,共计九十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刘薇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批准了易炼红书记所作的报告,批准了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我省新一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刘薇强调,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前进,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


刘薇号召参会学生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修养,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作为学生党员,应虚心向其他优秀党员同志请教学习,通过勤探讨、勤询问,吸取丰富的知识来弥补薄弱环节,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