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记于心 职责践于行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9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星)1223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大405举行党员宣誓仪式,我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新发展预备党员以及党支部工作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仪式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林晓娟主持。


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宣誓仪式拉开序幕。首先,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孙玉蓉、预备党员代表宗青、预备党员转正代表王硕、正式党员代表林水平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入党经历与感悟,并表示他们将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林水平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同时还要增强自身素质,提高纪律意识。接着,正式党员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仪式最后,在正式党员何振宇的带领下,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进行宣誓。


入党誓词,字字丹心。此次宣誓仪式是对新发展党员的一次心灵的洗礼,有利于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使命,明确职责,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刻于心,并付诸实践。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