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5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慧媛 饶鸿7月1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我院于院会议室“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成长之路”为题,组织开讲了专题党课,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彦任主讲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110余人参加。


     邓彦首先向全体学生党员介绍了马克思的生平事迹,高度赞扬了马克思与恩格斯伟大的革命友谊他指出,马克思和恩格斯从青年时代起开始了毕生的亲密合作,共同著就了许多影响世界的不朽名篇。随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讲内容,提出社会主义高校培养的人才就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观点,强调高校要重视青年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要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有作为,有成效对于“才”和“德”的关系问题,邓彦指出,“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育才的根本在于立德,需把“德”放在最首位,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课程最后,邓彦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要担当责任,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时代的青年榜样。


 

 

(责任编辑:刘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