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支部的建设,落实好八项基本任务 ——我院党委书记郑宝成为支部同志讲党课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19

本站讯 为了响应《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五级书记”讲党课活动》文件精神,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任务,7月1日下午3:30,我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同志在我院实验室会议室讲党课,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郑宝成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落实好八项基本任务》为题,围绕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逐一进行讲解。他强调,八项基本任务,为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制度依据、明确了工作标准。这些任务完成好了,党支部才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也才能推动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进一步发展。当前,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领域党支部都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真正成为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坚强战斗堡垒,从而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责任编辑:刘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