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誓词记于心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年换届暨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4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郑晓晖 韩萃莉)6月30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大402举行2020年换届仪式暨党员宣誓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彦、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全体学生党员及本次新发展党员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该仪式由我院2020-2021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钟俊红主持。


首先,田献宗宣读2019—2020学年学生党支部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随后,2019-2020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石静玉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学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肯定其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学生党支部在新一届干部的领导下能够更好发展。紧接着,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钟俊红做述职报告。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将发挥干部的作用,协助党支部书记做好各项工作。最后,田献宗宣读2020—2021学年党支部成员名单并做讲话,他说道:“党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作为党员要时刻记住党员身份,做好随时挺身而出的准备。”


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邓彦致词,他对过去一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党支部学生干部给予深切的厚望。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特别注重个人品德,首先要从情感上认同和热爱中国共产党,再从理论上去进一步学习,从而达到身心合一对工作负责,要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随后,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何振宇、预备党员代表杨有根、预备转正党员代表杨韫霞讲话,他们表示将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终身学习观念。


最后,正式党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在邓彦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刘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