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7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慧华 饶鸿)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各地高校迅速行动起来,6月3日下午,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线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本次的线上学习活动,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各党小组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热烈讨论。有党员谈到,今年的政府报告回应了百姓期许社会关切的重大问题,提出了未来目标和工作重点中的民生热点题,两会里的民生情怀,让全国人民触摸到可以期许的美好生活。针对特殊背景下召开两会的意义,党员韦恩鲜认为:“有困难更有信心,这是两会传递出的鲜明信号。”活动的最后,党员们互相交流心得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自己更加了解了国际国内形势,提高了辨别是非的能力,以更坚定的决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跟随党的脚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