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9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湘 饶鸿)4月29日下午,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重要论述”系列重要讲话。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学习以线上学习和分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党员们就国家安全这个概念积极展开讨论,发表各自的看法。大家都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基本利益,并强调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有党员指出,作为党员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本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化解重大风险。也有党员谈到,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是重大卫生安全问题,但不仅仅是风险,也是建设更好更完善的卫生安全体系的契机。其他党员各抒己见,他们纷纷表示在本次讨论学习中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根本保障,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这一根本原则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



 

 

 

责任编辑:刘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