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变主播,云端学习不掉线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线上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94

本站讯 3月24日晚8点,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三爱教育,会议地址为“教工第一党支部QQ群”,会议形式为网络直播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校开学时间一推再推,学生网上课程如火如荼开展。为了让党员教育不因疫情防控而掉线,在院党委书记郑宝成的精心指导和第一党支部支委的策划组织下,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决定充分利用网络云平台,来一场QQ直播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霞同志担任主播。


“各位同志,非常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能够坚守在家,立足岗位,在学生服务工作中冲锋在前,大家辛苦了!目前,我国本土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在直播会议中,黄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党员同志围绕“三爱”主题,就党和国家在“新冠肺炎”这一重大突发公共卫生危机事件中的反应及个人在疫情中的所见所闻,展开讨论。会议最后,黄霞鼓励党员同志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一线防疫活动,为抗疫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网络直播学习的成功开展,创新了党员学习形式。将党员教育搬上云端,在疫情期间避免聚集的情况下,做到党员学习不掉线,推进了基层党建传统模式与信息技术新模式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刘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