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娄佳伟)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2月31日上午,院于院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宝成主持,院党委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郑宝成简单介绍了述职考评的内容和要求,然后各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他们各自总结了2019年度该党支部的工作和所组织的活动开展情况,有党建创新的特色亮点工作,也有党建的问题和不足工作。针对党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最后,郑宝成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和有待改进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会后要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切实提出可行的整改措施,一件一件地将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下一年述职考评时要说明整改落实情况。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肩负起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般表述)”主题教育,以身作则,努力工作,带领党员把支部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郑晓晖 娄佳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