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强把关,防范于未“燃” --我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盈 任嘉仪 杨凯利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3月20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宿舍楼内一缕浓烟升起,随着警报员的哨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迅速反应,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管理人员的指挥下,弯着腰从应急通道有序撤离至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集合撤离完成后,指导老师分享了多起火灾事故案例,让全体师生深刻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最后,他警示道“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不能漠视生命,消防安全关系到每位同学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尤为重要。”


    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提高了全体师生应对和处理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平安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艳 司东成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