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燃”,生命至上 ——我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任嘉仪 樊佩青)为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提高对火灾的应变能力,3月13日下午,我院师生参与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员的哨声响起,演练开始。全体师生在听到“警报”信号后,立即在管理人员的指挥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从应急通道有序疏散撤离至指定的安全地点集合。集合完毕后,消防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指导老师就此次演练发表讲话,并指出:“演练可以有很多次,但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全体师生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相关消防知识,提高了大家面对火灾的逃生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为平安校园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艳 司东成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