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交流,量体裁衣兴就业 ——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凌筠 曹浩然)为了更好的了解市场需求,调整教学内容和专业设置,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近期,我院工商管理教研室、旅游管理教研室和市场营销教研室通过实地调研,企业走访等形式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期间,工商管理教研室与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未来2年校园招聘人才需求形势及现需招聘毕业生的专业需求情况进行了详谈;旅游管理教研室与萍乡万龙峡漂流景区及婺源鑫邦大酒着重分析有无签订实习实践基地的可能性;市场营销教研室和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及华农恒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着重谈论了营销方案、销售渠道、人才招聘等方面话题。


“访企拓岗”活动结束后,我院各教研室及时整理了访企结果,并向学生传达了访企信息,此后也将与企业继续保持联系,探讨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郭艳 司东成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