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晨曦)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部署,满足人需对接,缓解大学生就业难等问题,13日,我院院长熊珍琴和副院长刘和平赴宜春快乐星球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熊珍琴、刘和平与快乐星球旅游文化公司总经理邱厦华进行会面座谈,在会谈中,邱厦华向熊珍琴、刘和平简单介绍了公司的项目进展和人才需求,双方就这两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合作细节及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熊珍琴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促成双方的深度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空间,激励广大青年迎接挑战,同时,也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为携手打造访企拓岗促就业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艳 司东成)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