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母校,探寻往事 ——2008届国际贸易与英语专业毕业15周年聚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凯利 司东成)12月30日下午,我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访客——2008届国际贸易与英语专业的学子们。毕业15年后,他们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相约回到了曾经学习生活的地方,探寻着时间留下的印记。


从跨进学校大门那一刻,大家欢声笑语,迈着轻快的步伐,穿行在熟悉而又陌生的环境中。沿路参观宿舍、食堂、篮球场,校友们赞叹之余又回忆15年前在这里的种种时光。随后他们来到教学区,登上人文楼四楼,看到了焕然一新的教学楼,不禁感慨万分,为母校发展感到由衷高兴。校友们在学校大门前与特意赶来的教师代表愉快合影留念,后前往人文楼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辅导员邵南岗老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发展现状,为校友送上美好祝愿校友们纷纷上台发表感想,来自福州校友章琳第一个发言:“这次活动非常感谢经管学院和邵老师周到安排,也感谢在座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我们回来的人虽然不多,但大家都克服重重困难,从福建、广东、广西等地千里迢迢赶来,相信班级毕业20年聚会时有更多同学回家看看!”随后其他校友也纷纷发表了感想,有同学动情道:“看到经管学院在四楼显示屏和座谈会现场的欢迎字幕,满满仪式感让我们真有回家的感觉”。座谈会在校友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15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时间的流转和岁月的沉淀,同时也让他们看到了学校的发展和希望。我校,这个见证了他们青春岁月的地方,将永远在他们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责任编辑:司东成


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