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共赴新征程 ——我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盈 彭欣荣 刘少轩)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给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1217日上午,院于人文大405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院党委专职组织委员李铁斌,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将敏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李将敏同志发表开幕式致辞,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在会议的各环节中严格履行好自己的义务,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权利。会上主要讨论表决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及中共预备党员分别对自身思想等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由培养联系人及入党介绍人就该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逐一介绍。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李铁斌同志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能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要勤学习,重实践,做表率。


最后由院正式党员代表吴钰俊带领全体成员逐句宣读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许下自己的热血誓言,铮铮誓词响彻整个会场,激励着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规模,增强了支部活力。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铭记入党誓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周芳乾 司东成)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