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志研思新征程,笃行致远跟党走 ——我院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宣讲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罗紫钰 应思琦 杨凯利)127日晚,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人文大405开展了一次党建知识的理论宣讲,此次宣讲由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夏心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李海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吴宜君主持。


夏心语首先分享了“个人奋斗促进国家发展”的观点,强调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体若以渺小启程,亦可以创造促使国家富强的力量。随后,李海岳讲述了“第五个现代化”的概念,即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第五个”现代化,这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应有之义。最后,吴宜君讲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有效地将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使二者相互促进、共同发挥作用。


时代在召唤,使命在呼唤,此次宣讲让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们意识到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责任编辑:周芳乾 司东成)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