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谱写青年担当新篇章 ——我院举办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凌筠 曹浩然 付思)为全面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12月8日晚,我院开展了“新时代延续星火,新青年担当使命”主题活动。我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丹丹、以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共同前往恒大影城观看电影《刀尖》。    


本次观影活动中,全体成员共同回望那段烽火连天、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受炽热的爱国情怀和伟大革命精神。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伟大革命精神催人奋进,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其中2023级市场营销2班的曹浩然表示:“海浪击不溃踏云远飞的海燕,风沙吹不倒雄奇傲骨的白杨。我们也需守初心,忆使命,即使为伟大革命事业牺牲自我,也无怨无悔。”


厚重积淀的不只有历史,更多的是薪火相传的伟大革命精神。本次观影活动为我院大学生骨干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立体的思政课,进一步推动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提高文化素养,激励大学生骨干争做敢于担当的中国新时代新青年。

 

 

 

责任编辑 郭艳 司东成)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