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革命历程,悟使命初心 ——我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任嘉仪 桂志鹏 张情真)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与团员之间的联系,128日晚我院开展“凝聚党团力量,共建美好经管”主题活动,我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丹丹、我院团委、学生会、记者站、党支部等主要负责人202120222023班团共同前往恒大影城观看电影《刀尖》。


《刀尖》讲述抗日战争时期汪伪政府日本军方等反共势力盘踞于南京,中国共产党南京地下抗日组织在最危险残酷的环境中斗争故事影片所展现的中国共产党员不惧危险勇于斗争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师生们的内心。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影片中先辈们的精神践行到学习与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担当时代重任。


此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学生骨干团队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广大青年生逢其时,必将担负起实现国家富强的历史重任。

 

 

 

责任编辑 郭艳 司东成)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