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袁州会议旧址参观及座谈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邹佳欣)118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赴袁州会议旧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在袁州会议旧址,大家依次参观了“时代叩问”“袁州抉择”“道路之光”三个展厅,回顾了宜春这座城市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岁月,领会一代代共产党员英勇善战、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随后,在放映厅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讲话重要精神。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参观感悟和学习体会,并表示党外代表人士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追寻先辈的革命足迹,继承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襄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共筑复兴伟业。

 

 

 

(责任编辑:曹浩然 司东成)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