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发展,你我共赢创新篇 ——我院副院长刘和平率队赴山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凌筠 樊佩青)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拓展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112425日,我院院长刘和平率队赴山西省太原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商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刘和平一行先后到山西普赛斯洁净能源有限公司、山西东方沃德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太原思唯沃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西亿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座谈会上,刘和平一行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现状、产业发展及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此次走访使校企双方联系更加紧密,对增加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和机会产生了深远影响。


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是学院办学育人的重要途径,刘和平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拓宽校企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形成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实习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用才的双赢效果。

 

 

 

责任编辑:周芳乾 司东成)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