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运动会专题报道三十九:一跃成名,直上九霄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秋香)蓄力,奔跑,跳跃,最后完美落地,一跃成名。你们用跳跃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用冲刺展现属于自己的风姿。一跃而上,掌声轰动,你们淡定自若,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秋风萧瑟,但你们内心的激情依旧高昂,翘首以待,时刻准备着。阳光洒在你们肩上,你们努力的样子格外耀眼。你们有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情壮志,定要在这次校运会中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不只在课堂,在运动上,你们亦是一样优秀。


你们跨越了高度的限制,冲破了恐惧的阻碍,一跃而下,一跃成名。你们的无畏令人们钦佩,你们不求轰鸣的掌声和可观的结果,只求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加油向前吧,少年,不要让自己的青春留下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司东成)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