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运动会专题报道三十九:顽强拼搏,超越极限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段玉洁)迎接你的是1500米的跑道,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这是一次毅力与耐力的考验,更是一次生理与心理的挑战。荀子曾说:“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运动健儿们,坚持就是胜利。

    绿茵场上彩旗飘扬,风中的你们发丝微乱,随着那一声枪响,起跑,抢占赛道,阳光下的你们肆意奔跑,分外耀眼。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此时的你气喘吁吁,或许你已经筋疲力尽,或许你的心中闪过无数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你依然迈着沉重的步伐继续向前。路漫漫其修远兮,但是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的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终点在前方,你们挥汗如雨,在这红色跑道上挥斥方遒,你们的执着与坚定点点凝聚,力量与信念在终点线渐渐明亮。


    观众们注视着今日的你们,今日的你们英姿飒爽,一马当先,只为留下精彩壮丽的诗篇。人生能有几回搏?运动健儿们,为了心中的信念,冲过那个终点线,胜利就在前方。

 

 

 

责任编辑:司东成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