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运动会专题报道三十八:肆意奔跑,奔向远方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柳杉)生命不止,运动不息。红色橡胶的跑道上给你们划分了不同的轨迹,给你们指明了方向,那是走向胜利的路!少年似阳光明媚,训练的汗水浇灌胜利的繁华。随着一声枪响,你们似离弦之箭越过白线,挺拔的身姿最令人惊艳!坚定的眼神直视着前方,你们有着共同的目标,你们踏着轻盈的步伐,带着洋溢的笑容,大胆勇敢的向前奔跑吧!


    金色的阳光洒落在你们身上显得格外的耀眼,映射的那道熟悉的身影,是田径场上拼搏,奋斗,争分夺秒的自己!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劳爬满全身,你们依然奋力追赶,全力以赴只为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青春与热血共燃,欢呼与拼搏交织,你们前进的步伐,是青春和活力最好的证明,这本就是你们该有的模样。少年从不惧怕风暴,努力和野心会生长出阳光!愿你们肆意奔跑,奔向远方!加油!

 

 

 

责任编辑:司东成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