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运动会专题报道三十七:热心帮助,倾情奉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樊佩青)晨光微熹,他们带着器具向着操场看台走来,顶着倦意,在观众和运动员还未到场之前做好万全的准备。他们反复检查各种设备,拉起场旁红线,确保运动会能顺利进行。他们默默地守在田径场、跑道外,维持着赛场的秩序,保护着运动员的安全,他们就是运动会的志愿工作者!

志愿者们总是默默地穿行于人群中,看不到他们有片刻的休息,只感受到了他们的倾情奉献,是他们使运动会变得井然有序。


他们急同学所急,总是以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服务于众人。他们大声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不需要别人要求;热情地为运动员们送水提衣物,也不需要吩咐;在赛后默默地打扫田径场上的垃圾杂物,也不需要谁指挥……青年志愿者,加油,众人都在为志愿者们喝彩!

 

 

 

(责任编辑:司东成)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