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合作,共创未来 ——我院与江西禧宴集团实习就业基地举办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佳慧 张林涛)为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提供实践平台,6月7日下午2点,我院与江西禧宴集团于人文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我院院长熊珍琴与江西禧宴集团营销副总郑希团等人出席本次仪式。


此次签约及授牌仪式由院院务委员喻均林主持。首先,熊珍琴院长对禧宴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及校企合作等院情。熊院长表示,本次校企合作主要针对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不仅为营销和旅游管理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机会,同时也有助于在契合禧宴集团人才需求基础上提高学生就业率实现学校,用人单位,学生三方共赢。紧接着,郑副总通过PPT展示,对禧宴集团的概括和集团荣誉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重点阐述了销售团队培训、团队学习及“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理念等情况,并欢迎同学后续通过企业微信进行更深入的交流。随后,熊珍琴院长与郑希团副总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全体出席成员合影留念后,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完美落幕。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标志着我院与江西禧宴集团之间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更意味着双方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将共同举办多种形式的人才培训和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培训课程,帮助其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婷)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