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争当“碳路先锋” ——我院参加第十届全国低碳发展管理学术年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付子晶 高丽)为全面提高学生的学术综合素养,开拓学生眼界。5月20-21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暨第十届全国低碳发展管理学术年会于上海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双法”研究会低碳发展管理专业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参与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两支队伍在旅游管理专业袁杰辉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低碳经济:机遇、挑战、未来”为主题,围绕低碳经济发展、能源资源系统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问题展开。会后,同学们都表示颇受启发,2021级旅游管理(1)班施俊豪说到,此次会议收获颇丰,了解了更多前沿的创新学术研究,在今后的学术学习中,将继续深耕专业领域,学习好能源经济学基本理论、掌握好数据分析的能力,做好“碳路先锋”。


此次大会的参与,不仅使学生拓展了学术研究视野,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助力了学校高素质人才的全面培养。

  

 


 

责任编辑:赖允平 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