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牢抓细工作,走稳高质就业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佳慧为进一步落实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我院于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刘和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就业干事出席会议。

 

会上,就业干事李将敏介绍了全院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的去向落实情况,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李将敏强调各教研室和毕业班辅导员需全力落实就业帮扶工作。紧接着,熊珍琴强调了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要求全院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学院的就业工作。最后,刘和平提出了一系列落实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措施,指出论文指导老师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引导,全院一盘棋,尽力督促和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为我院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提供了指向与遵循,对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赖允平 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