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接力征程 ——我院开展第一轮学生干部公开竞选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少轩 陈茵)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传承优良作风,5月26日晚,院于人文楼院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四个会场召开第一轮学生干部公开竞选大会。本次竞选过程全程线上直播,公开透明。


竞选前,参与公开竞选的同学按要求在人文大405教室签到并上交手机,候场组的工作人员们引导竞选者有序进入分场等候。与此同时,直播也在持续进行中,各班级学生代表在直播间抽选号码选出大众评审团,关注竞选大会的学生们也积极进入直播间观看本次公开竞选。公开竞选大会正式开始,各分场主持人上台致辞并介绍了公开竞选的相关流程。随后,竞选人正式开始面试。据悉,面试分两项,首先由选手进行时长为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之后拿到随机抽取的题目,进行五分钟的现场作答。在竞选人作答后,现场的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为竞选人评分。在竞选人全部作答完毕后,相关人员有序离场。


身负少年志,怀拥凌云梦。竞选人面对评委和观众难免有一点小紧张,但大都可以及时调整心态,从容应对。此次公开竞选让有志向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其中,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的舞台,发现、培养真正有实力的学生骨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政治觉悟高、进取精神强的学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赖允平 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