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强则国家强,共创未来辉煌 ——我院开展五四团日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少轩 周晨曦)为了丰富团日活动形式,使广大共青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3日晚,我院于人文大405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青联委员姚博雅主持,21级、22级全体团支书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姚博雅通过播放五四短片引导团支书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斗之力,来自2021级工商管理2班的徐康骏川在观看感言中提到:“一个人的心理层次,不在于物质的享受,而是精神的高尚。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接续奋斗、砥砺而行。”活动最后,姚博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始终是党联系青年最牢固的桥梁和纽带,团组织有责任、有义务为青年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五四精神”,鼓励团员青年以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神、更蓬勃的热情投入班级工作,加强了共青团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责任编辑:李雨婷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