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郑硕)5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人事处处长刘英杰,人才科科长陈琛陪同下,到我院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我院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以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议上,与会人员就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人才、使用人才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我院院长熊珍琴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具体情况进行汇报分析了当前人才队伍建设中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随后,我院副院长刘和平对其进行了补充。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严青松对我院的人才建设工作积极充分肯定。指出,希望各位老师们要昂扬精神,积极进取,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同时要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的引领作用,全方位引进培养、留住、用好人才,为学校发展注入人才动能

 

 

责任编辑:李雨婷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