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江西禧宴集团与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林涛 张情真)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5月18日下午,江西禧宴集团相关负责人莅临院,洽谈关于院与江西禧宴集团建立校企合作相关事宜。院院长熊珍琴隆重接待,并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洽谈。


    会上熊珍琴对院的基本情况、专业教学情况作了介绍。她提到,希望立足院专业特色,借助江西禧宴集团企业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助力企业高质发展。她还指出,院与江西禧宴集团的合作,将会拓宽学生们的就业渠道,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这不仅为院学子搭建创业平台的一次机会,也为高校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提供了宝贵机会。

    江西禧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人才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是校企间的优势互补,也是为企业提供人才的高效渠道。最后,他们表示期待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建立长效机制,还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雨婷)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