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会友,交换热爱 ——我院开展“以书换书,‘心’随书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佳慧 周晨曦)为了提高书籍的循环利用率,更好地分享、传播知识和文化。5月20日8点至18点,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书换书,随书传”的主题公益活动,该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师生。


活动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准时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搭好活动棚,做好活动前准备路过的同学都被展板吸引过来了解活动内容,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学生带着准备好的书籍来到活动棚兑换用于换书的书签。与此同时,该协会成员对同学们提出关于以书换书活动各种问题,耐心并积极地解答,以便同学们交换到符合心意的书籍


分享出喜爱的书籍,收获新的书籍,一次简单的交换,不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阅读文化的传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对阅读书籍的热情,营造了校园内良好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李雨婷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