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体逐梦,定向前行 ——我校首届“五四”定向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佳慧 纪佳惠为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校园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5月20日上午,由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共青团我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我校首届“五四”定向挑战赛正式开始,历时两天圆满落幕。


    5月20日上午8:30,开幕式准时开启,各院学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紧接着,运动员们完成检录后,短距离赛正式开始。他们熟练地在校园里穿梭,争分夺秒地打点跑图。随着比赛的进行,一个个运动员举着地图冲过终点,取得了骄人成绩!下午的团体比赛进行得更加如火如荼,每一组选手摩拳擦掌,迅速完成分工冲向终点,无论同组还是其他组选手都绷紧了神经,气氛愈发焦灼。在第一名拍下终点键的时刻,全场欢声一片。在21日上午举行百米预决赛中,相较于校园地图考验的耐力与方向感,百米地图更考验运动员们的爆发力和反应速度。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又一次院争得傲人成绩,其中:22级财务管理翁嘉宇、22级经济学方林分别取得短距离普通男子组第七名、第八名的优秀成绩;22级财务管理杨寒冰、22级财务管理翁嘉宇、22级经济学方林斩获团体赛普通男子组第一,21级经济学刘萌、21级经济学李佳慧、22级财务管理吴怡夺得团体赛普通女子组第一;百米赛中,22级财务管理翁嘉宇、22级市场营销汪石春夺得普通男子组第三名与第七名,21级经济学刘萌、22级财务管理吴怡夺得普通女子组第二名与第六名。


通过此次定向挑战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判断能力与体能,也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责任编辑:李雨婷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