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虽小,礼让心中留 ——我院开展食堂文明监督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唐雪晴 李雨婷)为了养成大学生文明就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基本道德规范和日常行为规范,由我院团委主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食堂文明监督主题活动于5月15日至21日开展。


本次食堂文明监督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师生,以“创校园文明,从你我做起”为主题,引导学生文明就餐、珍惜粮食。活动前期,青协成员在微信、QQ和抖音等渠道进行宣传,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有意向的大学生关注到这项志愿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就餐时间准点来到食堂站岗巡查,呼吁同学们文明就餐,以礼貌的言语提醒同学们自清残余的饭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同学们也十分配合工作。志愿者熊凯说到:“食堂是校园生活的一部分,营造舒适整洁的就餐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大学生良好的就餐习惯,营造舒适、整洁的就餐环境,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品德修养和行为素质,更好地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李雨婷)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