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党性,跟党走,铸信仰 ——我院开展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讲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唐雪晴 张情真)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章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5月16日晚,我院于人文大405开展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讲。本次党课培训由我院邓彦副书记主讲,共计8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此次培训,邓彦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围绕“党的关键性、健全党的体系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将培训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邓彦强调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了解入党是为人民服务,要明白党员所肩负的重要责任。第二部分邓彦通过展示PPT内容为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在座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加入共产党的决心。日后,他们也将不断从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中汲取养分,以此充实自己,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雨婷)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