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伴,季忆留夏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付思 李美婷)为加强我校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5月17日下午3时,我院于人文大401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主任李丹丹主持,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团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丹丹带领大家对《我院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逐一进行讲解。会上,李丹丹强调,各班务必做到让全体毕业生知晓毕业工作安排,加强与相关人员信息沟通和工作协调,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她还指出,毕业生必须认真落实《我校毕业生文明离校规范》,杜绝出现各种不文明行为和违纪行为,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为维护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奉献出最后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19级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和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生活秩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促进我院毕业生工作更加井然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司东成)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