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筑梦研途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茵 杨佳慧)为优化考研工作,推进考研数量与质量双提升,我院我院2023年考研情况进行工作总结并作出2024年工作计划,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总结才有进步,反思方能成长。2023年以来,我院在考研工作上坚持科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指导思想,取得了较大成绩。首先,该学院以学风“促研”、“提研”,自上而下,加强领导工作,明责落责,并通过激励措施、专业的指导和良好的考研信息服务全面作好考研工作。除此以外,我院老师全程跟踪考研服务、心理铺导工作和对复试指导工作的重视让考研学生的过线率更有保障。2023年我院研究生拟录取学生信息已公布,考研工作与考研学生的努力成效显著。

    精益求精,更能长足发展。尽管2023年的考研工作已取得优秀成绩,我院仍不骄不躁,稳步推进下一年考研工作顺利进行。基于2023年考研情况,我院继续坚持研究生录取实现数量与质量双提升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全院力量,主动担当求为,抓好组织宣传、报考咨询、专业课指导、全过程考研学习效果监督指导等方面的工作。


    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兼程是状态,风雨无阻是常态。考研路上,我院与考研学子无惧风雨,共勉前行。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考研成绩将节节高升,年年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司东成 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