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助力环保,环抱绿水青山 ——我院开展“净公共环境,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晨曦 杨佳慧)为了改善公共环境,提高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5月13日,由我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净公共环境,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于袁山公园展开,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


志愿活动从上午8:00开始,10:45结束。志愿者们于袁山公园北门集合完毕后,有序领取一次性手套、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随机分散成各个小组开展清洁工作。活动中,由于园区范围广、面积大、地形复杂,所以志愿者们的清洁工作量较大,相对以往志愿活动更加辛苦。但所有志愿者都秉持着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在计划时间内及时完成了清洁工作。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袁山公园游览区的白色垃圾基本清理完毕,为来袁山公园游玩的人们创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


此次活动帮同学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增强成员之间凝聚力的同时,更好地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司东成 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