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前进方向,共绘未来蓝图 ——我院开展“营销人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付思 刘少轩)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提升专业技能。5月9日晚,我院于主教楼S603开展了“营销人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来自上海公牛集团高管杨超,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进行授课。此次讲座由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兰福音主持,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线上讲座共分为“自我介绍”、“市场营销”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三个部分。在分享中杨超提到,公牛集团采用精益营销工具聚焦市场销售的有机增长,将价值销售作为重要工具,来提高营销效率。同时也要注重企业的战略部署,建立组织共同愿景,从“我是谁?”、“我想干什么?”、“我能干什么?”以及“环境支持或允许我干什么?”四个问题出发,引起同学们对自身的战略规划的重视,树立远大目标。他表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该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及多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多去思考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前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在提问交流环节,他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讲述了自己在不同岗位上如何适应和调整,怎样去更好的提升自己。最后,兰福音对杨超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对本次的讲座进行了总结。


    此次讲座对学生深入了解营销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择业意识,明确了前进方向。

 

 

 

责任编辑:司东成 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