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比三争”团课活动:庆五四主题晚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晨曦 杨凯利 郑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比三争”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5月7日晚,我院于青年发展中心举办以庆五四为主题的“三比三争”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事务(团委)办公室主办、学生分会文体部承办、学生会全体部门和梦想艺术团协办。我院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及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活动现场,两百余名同学现场观看,此外还设立了抖音直播实时播放现场情况。


    7点整,晚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迎来的是“t台走秀”,当模特们走上T台时,场内的气氛立刻被点燃。《浮光》、《shot ow串烧》、《0.2秒》、《冬日》等舞蹈以曼妙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Rap演唱《别叫我达芬奇》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的荧光棒不断挥舞。话剧《风声》展现的紧张画面让在场的观众都屏住了呼吸,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迎五四,诵青春》更是把现场观众带回到那段绚烂多姿的浪漫年华。最后一个节目梦幻荧光舞更是充满了动感和魔幻的氛围,让观众们领略到了舞蹈和科技的完美结合。


    无论是晚会活动的歌曲、舞蹈、吉他弹奏,还是诗朗诵或是其他表演,都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明媚耀眼的青春,彰显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青春风采。我院学生将进一步用实际行动来弘扬五四精神,在奋斗中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责任编辑:司东成 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