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茵 李美婷)为贯彻中共中央文件,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0日下午两点,我院于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刘和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学习会议。


会上,刘和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和平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必须坚持以学铸魂,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必须坚持以学增智,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必须坚持以学正风,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必须坚持以学促干,积极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最后,刘和平强调,全院师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换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书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赖允平 杜小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