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中国银行推进银校合作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司东成 赖允平)3月21日,中国银行中山路支行副行长陶蓉、市分行银行卡部主任彭文英、市分行银行卡部副主任肖江宁一行莅临我院,同我院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就银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熊珍琴对中国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基本概况。她表示,我院立足专业特色,将会在与中国银行合作中结合学生发展需求和行业人才需求,将教育、科技、人才战略统筹部署。刘和平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双方的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中国银行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高校是人才培养的摇篮,高校与银行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能够实现校银校的优势互补,他们重视与教育行业的合作,期待与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深化银校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多方面问题深入交谈。

 

 

 

责任编辑:丁慧琴 杜小燕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