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国两会,青年拼搏成就复兴梦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主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志民)3月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大405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国贸2班邓雪妹担任主讲人,共计70余人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邓雪妹直入主题——聚焦全国两会。在全国两会上,500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发扬民主、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奏响新时代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华彩乐章。接着邓雪妹带领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作庄严宣誓的视频,诠释对国家根本法的尊崇与维护。活动最后,邓雪妹播放视频“撑天”——青年努力学习技术知识,培养最优质的蚕并将其送上太空的励志故事,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聚焦两会的胜利召开,激励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科学技术,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

 

 

 

责任编辑:丁慧琴 杜小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