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我院党委领导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志民)2月16日下午,院党委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全程予以指导。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民主党派代表熊珍琴、喻均林、我院各院务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师党员代表应邀列席。会议由纪检委员、我院副院长刘和平同志主持。


,刘和平同志首先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上年度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党委班子先做对照检查在刘和平同志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后,紧接着党委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曾晓春做点评发言,他指出:党员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问题导向抓整改;三要担当作为促发展;四要以上率下正作风,为群众起到表率作用。


最后刘和平同志代表我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他提到:“我院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本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责任编辑:丁慧琴 杜小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