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光泉校长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调研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王聪)12月14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梅光泉、我院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等一行来到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铜鼓县温泉镇石桥村开展实地调研。


梅光泉一行首先参观了石桥村村口最为醒目的宜春市“红色名村”村牌,以及在党徽党旗下熠熠生辉的红色文化,梅光泉在了解当地红色资源优势后指出,要加强宣传推广,充分挖掘并讲好红色故事,推动农村党建、红色文化与我校人才资源深度融合,巧妙升华。


此前,梅光泉还先后前往江西先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和江西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和就业岗位开拓进行深入交流,并与两家企业都签署了“我校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举办“我校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李雨婷 杜小燕)


教学科研